搜尋此網誌

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Mai Kuraki Livedoor Diary - Re:member?!

Re:member?!
2013年10月07日 12:38

各位正在享受秋天嗎?
(*´∀`)♪



進入了10月、夏天初次體驗製作的陶瓷湯碗燒好了!(^o^ゞ
製陶是集中力和那個人的性格的展現、對於急躁的我是有點困難的(笑)
接觸泥土而被治愈了。
變成無了。
專心的、感受到了和土=心的對話…
因為一次一次的接受者老師的教導而做成的、
即使是第一次做的我應該也是很不錯的(笑)吧。
會令人著迷喔。
做什麽都能提高集中力的秋天。
還有、有機會的話
想要Re:try等等。
然後、今年正在進行的Re:project和Re:start !!!
最近、要來參加和松島的學生們傳達音樂的美好和希望的proejct♪
\(^o^)/
那麼再會。

By Mai .K

Re:member?!
2013年10月07日 12:38

皆さん秋を満喫していますか?
(*´∀`)♪



10月に入り、夏に初ろくろ体験し作った湯飲みが焼き上がりました!(^o^ゞ
ろくろは集中力とその人の性格が現れるので、短気な私には少し難しかったですが(笑)
土に触れると癒されます。
無になります。
ひたすら、土=心と対話する感じがしました…
ひとつひとつ先生に教えていただきながら作ったので、
初めてにしては我ながら上手くいったんじゃないかな(笑)と。
ハマります。
何かと集中力が高まる秋です。
また、機会があったら
Re:tryしたいなと。
そして、今年おこなっているRe:projectがRe:start しました!!!
近々、松島の学生さん達と音楽の素晴らしさや希望を伝えるprojectに参加してきます♪
\(^o^)/
ではまた。

By Mai .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